時常在想 看完電影總有些震撼與感動
的確 看完Click會有種莫名的心酸
縱使看到有人把片名翻成"神奇遙控器" 讓我大笑
但結局的感傷 卻很令人動容
汲汲營營的我們 在這一生中到底要追求什麼?

唸書 要的是一份成就感與榮譽感
工作 要的是提高生活品質與薪水
賺錢 要的是證明身分地位的高低
而最後這些能代表什麼…

人們有時候需要的是歸屬感與認同感 這只有”人”才做得到
但也因為這樣 常常忽略身邊最愛你的人與生活的點滴
電影的橋段 演到了父親去看Michael 看到父親被他拒絕而離開的神情
終於讓我掉下眼淚…心裡好酸…
對一個從早到晚不同轉動的人,到底什麼是生命的意義?
有時後 在無形中傷害到最愛的人 那種感覺是多麼的令人痛心

其實不用到幾年 自己也必須進入社會工作
我了解自己是工作狂 一有工作可能就可以忘了吃飯 忘了睡覺
現在還是學生的時候 我盡力與家人、朋友相處 陪伴他們
不想有任何遺憾 因為遺憾是一輩子都再也救不回來的了

多麼希望不管十年、二十年、三十年甚至永遠 都能保有赤子之心
珍惜身邊擁有的一切 因為你永遠不知道下一秒的你在哪裡
生命不會有遙控器 更不會倒轉與重來…
不需要用skip略過不如意的部份
因為有悲傷與難過 才會知道快樂與開心是多麼可貴 這才是完整的人生

其實很怕看完電影的震撼感會消失 因為我想要在心中保存這份警惕
在每一個早晨 如果可以對你身邊的人說下面的話 表示你是幸福的!

Will you still love me in the morning? Forever and ever,bab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果果的小資日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