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萬零四十八分的心酸重逢
一千零八的二度愛戀
如果因為有期限的愛情 是不是人們會更加珍惜?

"沒關係啦! 還可以吃的" 小佑司 總是對著巧做的早餐這樣說
雖然不是挺好吃 但是懂事的他 總這樣說著
原本知道這部片 以為只是很感人罷了
沒想到一看眼淚就不可收拾
整部戲的鋪陳 到最後才發現 原來是這麼回事
可是就真的很感人

雨季的來臨 總是短暫的 
就像愛情的來回與逝去
他們因為知道這是有期限的而更愛對方
常常想 是不是這樣 就會更珍惜每一分每一秒
期待留下 對方最美好的一面
期待下次再見面的感覺
但因為你知道 不會有下次了 就會全心對待

結局 澪要離開 家人擔心不捨害怕的情景
讓我真的很入戲  
當自己能遇見未來的事情 是悲傷 是快樂 
換作是我 能夠接受嗎?

有勇氣的話 我想...
命中遇到的人 就算時間很短暫   還是會選擇所愛的你們

Orange range 現在很想見你 主題曲 Hana

很喜歡它的歌詞 和電影一樣感動

有如花瓣散盡的時候
如作夢一般 與你相遇的奇蹟
彼此相愛 有時爭吵
兩人一起克服了 無數的障礙
就算轉世再生 也要在妳身旁 化作一朵花

是否會一直存在著 在我頭頂上的太陽
是否能一直守護著 無論是哭 是笑 是生氣的妳的表情
假如有天全部不存在時 我會更加感謝我倆的相遇
那一天 那個時候 在那個地方發生的奇蹟
會產生 一個新的軌跡吧

因為愛而變得更堅強 因為信任而得以克服
妳所留下的東西如今依然 妳瞧不失光彩地在我心裡
這就是幸福 得以遇見妳 能夠讓我重拾笑顏
"謝謝妳"懷著滿溢的心情 繼續前行

有如花瓣散盡的時候
如作夢一般 與你相遇的奇蹟
彼此相愛 有時爭吵
兩人一起克服了 無數的障礙
就算轉世再生 也想見到妳

有如花瓣散盡的時候
接納這個世界的全部吧
妳所留給我的
稱為"現在"的這個現實的寶物
所以我更要努力活著 成為一朵花

花為什麼會枯萎
鳥為什麼會飛翔
風為什麼會吹拂
月亮又為什麼 會發出光亮

為什麼我會在這裡
為什麼妳會在這裡
為什麼會與妳相遇
與妳相遇這件事 就稱做命運

雨過天晴 出現彩虹 青色暴風產生的光芒
無法退諒的重要的東西
妳注意到了嗎那就是"愛"

還能繼續走下去吧?己經能看見了
"思念"超越了時空 永遠的響著
妳的喜悅 妳的苦痛 妳的一切
來吧 更加的 綻放吧 綻放吧 綻放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果果的小資日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