搞笑溫馨又可愛 我想這是周星馳的片裡 我最喜歡的一部
有著一些些無厘頭的搞笑
卻又不失溫馨感人的成分

CJ7就像個小小社會的縮影
有貧困的人 有富有的人
有尖酸刻薄的話語  有溫情滿溢的表現
而且是部很適合小孩看的電影
這個年頭要有部教育意義的電影 已經很難了

爸爸就是沒讀書,文化水平低,所以你要好好的讀書,不打架,當個有用的人

我們雖然窮,但是要有骨氣,好好的讀書,人家就會尊敬我們,不該我們的東西,就不應該拿

徐嬌演的真是自然 好喜歡她喔 
真是可愛 
尤其當他發現7仔的出現
這ㄧ段我超喜歡



七仔的出現也是電影的高峰
各種豐富可愛的表情
讓ㄧ般對於動畫粗糙的刻板印象 有了不同的感覺



看完之後的第ㄧ句話就是 "七仔好可愛 我也想要ㄧ隻"
不是一個想什麼就能達成願望的小七仔
反而更能讓小朋友知道 
想要的東西 都是必須經過努力而來
珍惜與家人的感情

還有一招厲害的是....這個...



ㄧ般人總是有著刻板印象 
胖的人 聲音低沉
瘦的人 身心高細
但是導演徹徹底底扭轉了人們的形象
當我在看的時候 心中也想這個同學的聲音一定很低沉
但是當她ㄧ說話 我才知道 自己也落入了刻板印象的泥淖之中....

雖然有人說不長江七號沒有很好看 或者不是很好笑
但我想每個藝人 明星 歌手都在嘗試不同的東西
因為有突破才能成長
而長江七號
我想周星馳在這片裡多少是有些個人投射
因為老師說過 從自身發展出來的劇情 
很能容易真正感動人心
才能引起共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果果的小資日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