獲西班牙瓦倫西亞影展金棕櫚獎、都是同志電影節最佳影片、洛杉磯同志影展評審團大獎的【情色電影院】,內容描述一家專播色情片的電影院,來這裡的男人形形色色,有同性戀、易裝癖、男妓和孤獨老人。他們在電影院播放的影片誇張叫聲掩蓋裡,找尋暫時解放的機會,座位上、走道旁、洗手間、每個角落和暗處,進行著比銀幕更真槍實彈的實況性愛;這裡唯一的女性是入口處的售票員,她面無表情,等待下個客人上門,賣出一張張通往暗黑慾望的入場券...


台北電影節中 看了三部才發現 都與性別有關
我想 大概是從大學以來就對這方面很有興趣吧

但是這部情色電影院 
如同小劉所說 要有心理準備
如同新聞報導 "性愛鏡頭讓人瞠目結舌 挑戰電影藝術極限"
雖然說我看到最後 真的有點反胃.....
不過我還是很努力的看完了



佩服的是這些演員的勇氣
不論他們真正性向是什麼 但是要在大螢幕上播出
拍攝現場還需要在工作人員面前展露
完全沒有顧忌的三點全露  同志口交畫面
幾個男人同時撫摸有兩種性徵的雙性人
ㄜ...我在完全沒心理準備之下 接受這一切不出現在我世界的畫面

也不算是嚇到 只能說是瞠目結舌  
哈哈哈 好像沒什麼差 但我一直都很鎮定的看
因為我認識了另一個世界的人

在這個情色電影院中 每個人都能找到自我慰藉的方式
不論性向爲何
當他們付出了自己的身體時 擁有的是快感 滿足

而不是 愛

這樣的方式 感覺只像是機器在運作ㄧ樣
只要你把皮帶解開 拉鍊拉開 自然就能得到你要的
雖然換個角度思
他們只不過是ㄧ種生理的發洩
沒有干擾到任何人 是雙方心甘情願
可是結束後 擦擦屁股就走  留下的是什麼....

性 這個字 拆開後  是 "心" 和 "生"
當你在寫這個字的時候 也是先寫心再寫生

如果 沒有愛 沒有心 這ㄧ切似乎就失去了微妙的意義 不是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果果的小資日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