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 去河岸留言了!!!!! 
第一次到這裡 雖然場地小小的
但是感覺特別熱鬧
這次是發條人的表演
因緣際會之下 認識了這個團體
不知道他們的音樂會是甚麼樣樣子

比起那種嘶吼的音樂      我更愛清新的感覺
比起那種花俏的技巧      我更愛簡單的旋律
比起那種聽不懂的歌詞  我更愛唱入人心的文字

每個樂團 每首歌曲背後 都是一顆熱血且堅持夢想的心
能唱出自己寫的歌 作的詞
那種心動 是無法取代

有時候ㄧ些氛圍 會讓人回想起過去
某些情境 就像瞬間被凍結
又一再反覆的解凍 出現在眼前
我想河岸留言 其實是 青春留言吧

我會喜歡party & 電影小說  不知道為什麼
一直在回家路上 都還不停的冒出旋律

今天我的耳朵 告訴我 她們好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果果的小資日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