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真的是忙翻了
突如其來的工作 
讓我和這小天地 別離了好幾天
今天再忙  也要硬擠出時間來寫寫寫!!!!! (握拳)

每次和朋友們聚會 都要想想什麼樣的地點好
假日就希望可以不要有用餐時間限制的
而且不需要太高貴的價格又可以好吃
簡單來說就是CP值高

腦子馬上浮現的就是很夯的 薄多義
先前早了2個多星期訂 假日太熱門 完全訂滿了
這回很幸運的訂到了~~~
(朋友說 大概物價上漲...出門吃飯的人變少XD)

薄多義 假日真的很多人
加上琳瑯滿目的menu 看的我眼花撩亂  
所以裝潢就拍的少了



心中盤算好 哈哈 這次有8個女孩兒們一起嗑午餐
就可以點好多 好多不同的食物
好期待~~



↑ 主餐的部分 有PIZZA 義大利麵為主



 ↑ 小點 和開胃菜 飲料種類蠻多的  



升等成套餐 也OK  感覺比較划算

menu的字體很可愛  感覺與整體裝潢很搭
給人一種輕鬆的fu



燉時蔬  (搭配套餐的小點)

和我想像中的不一樣
有香香的番茄味
蔬菜有青椒 洋蔥 茄子  
相信一定很多人都不愛 哈哈哈 
茄子被列入最討厭的蔬菜之一
但茄子好吃啦~~~

燉時蔬 如果可以再加些綠色蔬菜
感覺比較能被大家接受
另外有點太油 



佛卡夏佐醬 (搭配套餐小點)

佛卡夏與我想像中的不同
有點乾  味道其實普普
但是搭配的醬 很不賴
味道有點像是濃稠版的玉米濃湯
但不膩
配起乾乾的佛卡夏 很搶鋒頭



藍柑檸檬汁  70元



煙燻鴨胸香橙沙拉  (搭配套餐之開胃菜)

先前有吃過薄多義的沙拉  很喜歡~~
清爽之外 多了點少女的fu~~~
你看 擺盤的顏色多搶眼
拉沙醬汁 則是用優格醬
配上香橙  也是個女孩的愛呀!!!!!!



薯條

熱呼呼的吃最棒
外層沒有太多的鹽 
有時吃薯條 外面裹太多鹽 都不知道要鹹死誰呀~~~~
不過薄多義的薯條 不會過鹹  還不錯吃



酸辣雞翅

有雞腿 和雞翅膀
有沒有沾醬 都好吃!!!



雙倍臘腸披薩  179元

披撒一上桌 忽然覺得它好小一個
薄皮的披薩   感覺比較不膩口
沒有厚重麵粉味
上面油油亮亮的起士粉
讓我想像它們都變成我的肥油  哈哈哈
但是不吃實在對不起自己呀!!!!!(胖死算了= = )



瑪格麗特披薩  159元

裡頭放的是蔬菜
兩個口味的披薩都不錯
但接下來的義大利麵 比我想像中讚



蒜辣野菇雞肉麵   220元

先提醒不敢吃辣的朋友
請不要點這道~~~~
雖然服務生說比起另外的 這比較不辣
但同桌的姊妹們 不太吃辣的
仍是 覺得有辣到 

我自己倒是可以接受
雞肉吸附了帶點辣勁的醬汁
野菇份量也不少
麵條軟硬適中



奶油鮮蝦麵  220元

奶油醬有自己的特色  不會膩口
蘆筍配色美麗之外  
口感不會因為煮過而爛爛的
蝦子不會過老
沾點奶油醬 又別有風味



忘了大名的義大利麵

應該也是有甚麼野菇來著的~
這道則是以清爽口味取勝



最後的甜點
姊妹們都不約而同點了
鮮奶酪
大概是對它期待很高吧
結果一上桌
吃了一口 整個覺得普普
感覺水水的 味道不夠深層




這次終於吃到薄多義了!!!!很開心
但一進餐廳 因為每桌幾乎都坐滿人
整個空間顯得非常喧鬧
同桌的人講話 也必須要大聲一點才聽的到

因為用餐的人很多  等個刀叉 湯匙的 
必須要有點耐心
不過服務態度算是好的 只是服務速度要加強

一開始對披薩的期望好像過高
加上已我嚴苛的價格標準來看
份量有點小 要賣個180元 有點點小貴
不過選擇性很多 味道也不錯
也因此 反而比較愛他們家的義大利麵
點的這幾道 都不賴
只是甜點真的要加強一下~~~



薄多義 南西店
Address:
台北市中山北路二段36巷18號
TEL:02-2511-112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果果的小資日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