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又是好幾個天 沒來寫網誌了~~
為啥我離學生好一段距離了
暑假也是這麼忙咧??????

開頭三天就先帶親戚台北遊
好開心唷~~ 
(雖然外面真是熱到爆!!)
然後就是滿檔的工作來迎接我了
下回來介紹 台北許多好玩的景點給大家
唉呀...因為我是正港的忙碌天龍國人
所以大部分都介紹台北的景點和餐廳囉




言歸正傳
這回介紹的是台北統一阪急樓上的和食上都
下午的時間 有提供正餐和下午茶

先來看看正餐的模樣



牛肉壽喜燒定食  330元

不吃牛肉的捧油 也可以換成豬肉唷






這一道忘記他的名了~~~
應該是什麼什麼飯 (廢話 大家看照片也知道是飯= = )
肉看來很鮮嫩  搭配黃色蛋絲 顏色討喜




握壽司天婦羅定食   330元



最後來介紹我的和風下午茶套餐~~~
小資精神發揮 因為中午有吃點東西墊肚子了
決定還是點較便宜的下午茶套餐
看起來種類多 也較便宜些



和風下午茶套餐 200元
裡頭有甘味五品

 

紅豆抹茶凍 很好吃
QQ的感覺像粉粿  紅豆蜜的甜甜的
搭配不過膩的抹茶凍
味道剛剛好



記得好像是包紅豆餡料
外面有點像雞蛋糕的感覺



泡芙外面看起來脆
但吃起來不硬
搭配紅豆的甜
但是果果本來就不愛奶油  
如果可以換卡士達醬 就更得我心了!!!!!



邊吃甜點邊搭配茶
記得這個抹茶還不錯喝
我完全沒加糖
感覺可以稍為中和甜點的甜




整體來說
和食上都的餐點並不是特別便宜
也是啦~座落在阪急+信義區
怎麼會太便宜咧....
餐點的部分 因為都是同行友人點的
看起來吃不錯吃
下午茶的東西
每樣都是精緻小點
當下午茶 蠻適合的




和食上都
Address:台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5段8號7樓 (阪急百貨內)
TEL:02-2723-314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果果的小資日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