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生就對泰式 越南 雲南 馬來西亞料理 毫無抵抗力的我
只要想起那酸酸甜甜 下飯的滋味
整個肚子就會咕嚕咕嚕叫~~

伊洛瓦底 是我念書時的回憶之一
好久以前好友曾推薦過
只吃了一次就沒再光顧
不是不好吃
而是每次路過生意都太好 沒位置了.....




伊洛瓦底在師大夜市主要的那條幹道上
如果看到店面高朋滿座 又很想吃的時候
不妨問問店家有沒有座位
因為其實有兩個店面
後面那兒還有兩層樓
運氣好的話 就可以吃到囉!!!!! 



這回是在後方的店面用餐
伊洛瓦底其實不大
每桌之間離的也有點近 
講話太大聲 會害羞>////<



飲料及點心準備區 也只在用餐區旁邊

伊洛瓦底高CP值的地方
在於份量足 還附飲料與甜點 



只要是點套餐類或指定餐點
都會送上烏梅汁
我喜歡!!!!!!!!!!!!!!
這兒的飲料 可不像有的店家給你不甜的紅茶
要不有的可能就給很水的奶茶
伊洛瓦底的烏梅汁 很大氣 蠻大杯的 也不錯喝

這是2人用餐
本以為餐點應該不會太多
加上飢腸轆轆
我們決定2人各點一份餐點 再share一份餐
(ㄜ....現在回想起來 好像很可怕)
點完後  不知道是老闆嚇到嗎?
再三跟我們確認 
"是2人點3份餐嗎?????"

是是是!! 我承認 這一刻我變成小豬了~~~~

小小的桌子 擺了3杯烏梅汁
老實說 我覺得旁邊的人在偷喵我....
給你喵吧    

我 餓 了~~~~~~~~~~~~~






椰汁雞 150元

他們家的醬淋在飯上 很不賴
味道不是一般想像很重的椰奶味
而是帶有淡淡的椰香
很特別
雞肉蠻軟嫩
配菜的話 大概是菜價漲吧....
豆芽菜 店家都愛用



打拋豬肉飯  130元

打拋豬份量不少
對我來說 口味重了一點 
但還能接受
配飯很美味
這一盤食量一般的女生 嗑完就飽餐了~



炒河粉  150元

滿滿的一桌好料
炒河粉 本來我是沒抱很大期望
感覺就是炒一炒應該還好
但上桌後
吃了一個 覺得好好吃喔~~~~
河粉還保有一點Q彈
加上一點蛋絲 和韭黃的味道
我喜歡
但咱倆肚子已開始有飽足感
決定打包河粉



最後的甜點  紫米紅豆湯

只能說再加上甜點 就有夠飽啦
雖然不是非常卓越 
(因為果媽DIY的紫米紅豆無敵好吃~ 很少人能突破她)
但也不會太糟
呷甜甜 也為一餐畫下玩美的句點



整體來說
伊洛瓦底的料理選擇多樣
份量也不會少
還有飲料及甜點
價格也不至於太高
真的很滿足
料理的味道也有特色
店員們有時候都說著聽不懂的方言
感覺很道地的樣子





伊洛瓦底
Address:
台北市大安區龍泉街76號
TEL:02-2363890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果果的小資日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