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澳洲吧  這是2009最大的願望

為什麼想去澳洲  
這是潛意識的思想
(還是從小已被言承旭在澳洲拍的那本寫真書給洗腦了!!!! )
也是一個不安份靈魂想往外衝的夢想


2009還在念書的我 想把握最後的自由時光
企盼的希望拿到學校補助
出去玩 出去念書 還有人補助 多爽!!!
正當腦中已勾想完美的藍圖時
卻也跟學校經過多番折騰 
最後還是輸給了制度與一群搞不清楚狀況 一直更換的國際事務處人員......(怒!!)
結果 那本封面有著袋鼠奔騰跳躍的旅遊書
就一直被擱在書架的某個角落了.....


畢業後 找工作花了3個月 
一度也是有點落寞的我
又興起了 

"喔!!! 我要去澳洲~~~"

沒錯 心想與其浪費時間和失落的心打鬥
不如 先去外面看看世界多大吧!!!

於是正當心裡想著  
要是這份工作再不到手 我就要滾出國家大門了~~~~

沒想到 緣分就這樣悄悄來臨
OMG!!!!我的第一份工作來報到了 OH YES!!!!
於是乎  那本封面有著袋鼠奔騰跳躍的旅遊書......繼續在角落哭泣......


工作時 也常聽到朋友去澳洲打工度假的消息
那是簽證費還很少的時期
結果等到現在 都默默漲到破萬了 >.<
一直到同事留職停薪 也到澳洲走一回
又再度喚起我那未完成的夢想

前面拉哩啦紮講了一堆曲折的經過

2013 我 真 的 要 去 澳 洲 了 !!!!!!
(歡呼!!!!!!!!!)
那本封面有著袋鼠奔騰跳躍的旅遊書
終於可以出國跳跳跳了~~~~


享受 一個人的旅行~~~
在我心中是多麼美好的事

或許很多人都會說 你不怕嗎???

其實比起2009最初的夢想
我已經怕很多了

年齡愈大  包祔愈多

深深體會如此心境

我也擔心出門在外 英文不是很好 會被騙

我更擔心遠離家園 父母 兄弟姊妹 和狗寶貝們 會不會健康平安等我回來
(哀...這種最擔心的事情 就往往會發生 要人怎麼不害怕)

還有很多 很多......

還好  信任勇氣 
給了我出走的力量
相信自己 

每個人心中都有小小能量  就讓它釋放吧!!!!!

趁年輕 勇敢走出自己的世界  享受不安穩的體驗

雖然離出發還有9個月
雖然這是幾經波折的夢想
不過 我想給自己力量

希望在未來日子 可能感到不安的我更多勇氣
也給其他曾經像我一樣 或者還在猶豫不決的朋友們一份微小能量

26 Nov. 201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果果的小資日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