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說到商務之旅瓏山林 一晚要價起碼近10000元 

而他們家的早餐也與我原本想像的不一樣
是走 小而美 小而巧路線

不是像打仗一般的自助吃到飽
而是像簡餐一樣 一道一道
優雅的送到你面前
只需像貴婦 坐在位置上即可

至於你說吃到飽好? 還是簡餐式的好?
我想就憑客觀客官兒們的喜好來決定了!!!!!


餐廳位置不少
用餐也蠻舒適的

首先有服務生 會跟介紹今天所有的餐點
大概是麵包-->前菜-->主餐-->飲料-->水果

除了先上咖啡或茶之外
飲料 和 主餐 則依喜好選擇

當天提供的飲料 有豆漿 柳橙汁 蘋果汁...之類的(不要考驗我記憶力呀!!!)

我選擇了柳橙汁



蠻好喝的 是現榨的~

麵包先附上3種 



我覺得麵包還不賴  若沒記錯的話 也可以續唷
附果醬和奶油

前菜 蒲燒鰻玉子燒



很喜歡這道
沒想到今天可以吃到玉子燒 所以特別欣喜
蛋的味道恰恰好 
蒲燒鰻味道一起搭配 很match


主餐則有3種  牛肉粥  米粉湯  西式的三明治
當下真的好猶豫呀!!!!! 
心想這輩子大概只有這次機會了吧~~~
到底要點啥好??????

後來在服務生推薦下 點了招牌的牛肉粥 
不過他有說 假若沒吃飽  還是可以點其他的喔
(這倒是不錯~~~)

 

當牛肉粥來了時候
我心想 好大一盤呀 女生怎麼會吃不飽~~

左上邊 油條附近有一點一點白白 圓圓的那是蛋白
不像一般的蛋花全都混在一起
單獨的蛋白 用成圓圓的模樣
口感也不同 賣相也可愛

牛肉的話 份量也不少
不會太鹹 也沒有把粥的味道蓋過
反而是種相輔相成的口味

搭上一點蔥花和青菜 更提起粥的綿密口感
蠻喜歡這個的~~~
也推薦大家試試看!!!!


最後  不知道是我坐了太邊  還是沒看到我用餐完畢
等了好久 水果都還沒上 有點美中不足
後來時間不夠了 所以就沒吃了
但其實已經很飽了呢!!!!!




另外~~再來分享一下 
我們的商務午餐 同樣是 小而巧  哈哈哈哈



前菜

筊白筍+番茄+柳橙+山藥絲
旁邊的醬 有點像優格 蠻清新的
但感覺不是每個人都能接受這樣的組合





切成丁的香菇....之類的吧
就....蠻大碗的  哈哈哈哈



主餐

左邊似乎是 鮭魚 非常軟嫩
搭配有點酸甜的醬 很好吃
右邊的好像是松阪豬+薯塊+苦瓜?冬瓜? 吃不吃來的瓜
肉質好嫩唷 
完全適合我手殘不會用刀叉的人~~~

最後 是一塊很好吃的蛋糕(啊! 吃到肚才發現沒拍照.....)
還有很甜的水果
雖然份量沒有想像中的多
但已足夠


【延伸閱讀】 宜蘭。蘇澳瓏山林商務之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果果的小資日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