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回要介紹的涮涮鍋
和我印象中的小火鍋 不太相同
說白一點 就是沒有人招待 、非特別賓客(笑)或者 沒有中獎時  不會踏入的店
(但是這間口味是不錯的~~)
只是以一般價位來說 自然風涮涮鍋算是中高至高單價的了~
老王到底賣啥瓜 ? 
吃了就知道



自然風涮涮鍋 位於市民大道上
光是裝潢就給人很不同的感覺
有點像是Lounge Bar的感覺
以搶眼的橘色和黑色搭配而成



餐廳內使用的燈具 也很有特色
不同一般涮涮鍋店的日光燈管或者自然黃光
自然風涮涮鍋 感覺有點小奢華

 

座位的話 有高腳椅的 也有一般四人座的
擺設也感覺像來到酒吧 給人很放鬆的空間



每個位置旁 都有黑色的布簾隔著 
吃飯有點隱私 也不會尷尬 
也是啦~市民大道感覺有很多明星出沒
不過 其實說話還是完全會被隔壁聽見低~
但這布幔很適合店的風格 也搭得很好

接著來看看菜單與價格吧~~
(這就是我說為啥平日不會常來的原因了)
以我這種粗飽人又討厭繳稅的平民來說(笑)
一餐200元的涮涮鍋 我也是能溫飽的......淚~









自然風涮涮鍋 標榜的是 無味素的湯頭還有新鮮的食材
因為在門口處 就能看到許多海鮮 活跳跳
而肉品也算是比較高檔的
自然價位就比較高些
只能說 非常謝謝友人招待~~~



一上桌就有的招待小菜 好愛!
很好吃 酸酸甜甜的口感
搭配花生很提味
不夠還可再加


若沒有特別需求 大部分都是點 主鍋套餐



日本鹿兒島黑豬肉 460元

別問我為啥想點這個
實在是因為選擇多 也不知道該如何選
想說來個鹿兒島的 好像挺不賴

肉片的油脂分布很均勻 不會過油
肉片的分量也不少




這間裝潢整體感很夠
布幔還有餐紙都是同系列的~

拍到一半的湯鍋 味道很清淡 可是不會無味
老實說 菜盤一上來 我心想 也太少了吧....
但事實證明 我 。 錯 。了。
其實吃完 真的好飽!!!!



讓我們來研究菜盤~
第一眼沒看清楚時  心想...我愛的高麗菜咧...怎麼沒有!!!!!!
但看到對桌的友人 開心的燙著高麗菜時
才發覺!!! 好酷呀
店家似乎先把高麗菜燙過 然後做成一捲一捲的高麗菜捲
再放入鍋中煮時
感覺不管煮多久  都不會太爛 依舊保有青菜的脆度 很好吃

其他配料 也頗有特色 
一個像袋子般的 裏頭包得好像是蝦子 也不賴
錫箔紙裝的一小丸 長相討喜 很扎實 
不像市面上的火鍋料很平凡



甜蝦海膽軍艦壽司 2入 420元

像我這樣的鄉巴佬 一看到只有兩個壽司上桌時
心裡真是有驚呼了一下
wooooooooow  這樣要420元
小小的 我只分了2口就吃光
壽司飯的醋味和飯的軟度很恰好
海膽也沒有甚麼腥味 挺不賴的
只能繼續在心裡謝謝友人招待



最後~ 會詢問要冷的或熱的甜點

熱的是 白木耳 溫溫暖暖的在最後為今日的美食畫下完美的句點~~
冷的話....請下次有機會嚐嚐的朋友 告訴我唄



整體來說
以健康養生為主打
的確很能掌握現代人的心理
大推肉片 我覺得實在也好吃
菜盤的高麗菜 還有小菜 也很不賴

自然風涮涮鍋的價位 的確適合明星來 哈哈哈
但可不是說一般人就不能來唷
只是以草民的角度來說 特殊假日或者聚會 是可以來嚐嚐的





自然風涮涮鍋
Address:
台北市市民大道4段126號
TEL:02-2741-8696





arrow
arrow

    果果的小資日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