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超夯的Robot Kitty就要開始了~~~
先告誡一下 非kitty迷 不愛的話可以跳過
kitty控 請先準備好你的嘴巴 開始尖叫~~~~~
當然!!!! 也先準備好你的荷包吧.....

雖然果果不是特愛無嘴貓
但是這些東西 老實說 還真的會一不小心就失血一下
一定要和我一樣把持住呀!!!!!!!!! 

Robot kitty樂園一區是遊戲體驗互動的  
如果只買參觀票 那麼就只有站在旁邊看人家的份
另外比較貴的套票 就是可以玩的 (但是一關只能玩一次.......Orz)

另一區 就是周邊商品區啦~~~
大概包括 服裝 配件用品 文具 美食



活動當天 主持人阿Ken和納豆 穿的衣服也有賣喔

納豆穿的是黃色警戒版  980元

還有多種款式




誕生版 長版T-SHIRT 980元



這是和潮牌STAYREAL合作的



30公分玩偶公仔 980元(紅色)
有不同造型 啾啾的顏色也不一樣
另一款藍色啾啾的kitty  480元



活動當天找來一些 大學生了沒的 學生們走秀
大概是想洋溢年輕的味道吧~~~~
雖然都沒經驗  走秀時也有點生澀
但還算是頗可愛的~

他們手上拿的是方型抱枕 980元
有四款

哀~~~ 寫到這 我真的懷疑相機是不是開始不聽使喚了>.<....



男孩兒手上拿的是Robot kitty造型萬用包  480元

看一下近照吧~~



果果本身是愛實用與造型兼具的東西
萬用包 幾乎每個女生都有 
這款要送人 自己收藏 價格都還算能接受
銀色bling bling風 還帶著點科技感呢~



會場限定款   獨家轉動隨身杯 680元

眼睛睜大一點 看仔細一點  有發現這三個杯子都長不一樣嗎???
其實他們是同一個啦
只要買隨身杯 可以轉動外側 就會出現不同樣式
這個我也覺得蠻不錯的
但是感覺好像是塑膠杯  不知道能不能裝熱水就是啦....



會場限定版  遇水變色摺疊傘 880元

這也是我呷意的一款商品  超實用呀!!! 只是無法遮陽....
最酷的點 就是左右的蝴蝶結 和蘋果小圖案
只要一遇水 就能變色耶~~~超炫的
而且花樣很簡單可愛 超適合拿出去炫耀的 (誤)

只是一把要800多 有點心痛啦 骨架可千萬不能斷耶~~~



Robot kitty 配件鐵片鑰匙圈  180元

這一共有6款 會搭配不同的配件 



會場限定版  機械工具箱吊飾組  480元

老實說 我站在展示櫃前 望著它好幾十秒....
心想 這到底是蝦毀呀????
原來是吊飾啦......  就是把這三個東西 掛在圈圈上 隨你搭配
嗯....  原來如此




會場限定版 相機帶 + 可愛徽章  1280元

這個也頗古錐的~當然也頗貴的.........




會場限定版  Robot kitty 大頭原子筆 380元



安全帽 1280元

這個....我只能看看就好~~~~



接下來是 真的會讓人 一直說 好可愛 好可愛 好可愛的 美食區



品項還不少  做的樣子也卡哇依



這麼可愛 但是我吃了她!!!!!!!!!

其實本來抱持著 長這麼可愛 應該不會太好吃的心情
沒想到 大錯特錯

原以為是普通的蛋塔 沒想到裡面還包著蘋果餡料
有點小驚喜 因為我大概隔了5個小時才吃
裡頭的蘋果還保有些脆度 

另一個看來很簡單的果凍
我好喜歡唷~~ 是檸檬紅茶口味 
就像雀巢檸檬紅茶變果凍啦!!!!

有給我小驚艷的感覺~~~

還有不同的甜點可選擇喔



馬卡龍禮盒 220元



爆米花70元 糖果禮盒 70元



手工禮盒餅乾 6入 180元



起司麵包 75元



蒸菓子  壓印的kitty 好精緻
但是陰影壞了我的好事.....  本人比較美

只能說kitty餐點 還蠻能抓入人心的 
雖然有一點小貴 但也不至於太離譜
大家來 想必都會buy一下

另外 還有3D照片紀念品





連電腦螢幕 也要掛一個可愛的kitty~

拍好之後 可以選擇不同的項目



最後的成品 
(ps. 照片的還是示範品而已~~)



介紹這麼多商品
kitty控 準備要衝了嗎!!!!!!??
提醒大家 會場一定會很多人 
別忘了要顧好包包 別還沒買到東西 就讓荷包走失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果果的小資日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