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許多潮妹們都相當哈韓,看韓劇、穿韓版服裝、當然也得要吃韓國美食!
雖然我是個對韓國藝人相當有認知障礙的女子,
但是,對於韓國美食,可說是愛不釋口!
這次受邀來品嘗聽說是韓國街頭最近很夯的創意小吃,
正宗韓國老闆標榜著,不用飛去韓國就能吃了啦~

10月初開幕的Seoul  Bistro台北信義新天地A11 B1
一走到B1時,你可能會跟我一樣納悶,真的是這樓嗎?
沒錯,不要懷疑,看到有一區相當亮眼的區塊,朝著那個方向走就對了!


這一區似乎設計成韓國潮流的匯集地,
Seoul  Bistro也在這,因為店裡都是用看起來像電子爐的電器來烹煮料理,

所以完全沒有惱人的油煙味~也可以看見處理食物的地方也都是頗為乾淨,
因為料理都是現點現做,有點算是現點現加熱的感覺,(所以請預期需要等待的時間)

所以店員也都會帶著手套還有透明塑料的口罩,
因此在整潔衛生的部分,個人覺得還不錯~

店裡目前提供的有以下這些選擇,

當天打卡上傳美食照後,
粉絲團的朋友們紛紛傳來先前曾吃過的牛排Road Cup,
看起來超讚,他們都說很期待有這樣的新品(老闆 聽到了嗎!?)


Road Cup因為造型特別,讓人不得不嘗鮮一下~
特別製作像花朵般的盤子,底部剛好與飲料杯的大小吻合,
我實際拿著他們走路、搭手扶梯,其實還算蠻穩的~


Road Cup裡面有魚板、竹輪、蛋、年糕(藏在底下,大約6、7條)、飯糰,



照片中有送冬粉,是目前的開幕優惠唷~
至於下面的飲料則可以自行選擇,價格也有點差異。
熱愛藍色系的我,點的是夏威夷檸檬。
其中大推「飯糰」,這是由店員現烤,



其中加入了海苔還有老闆特製的醬料,
味道帶點鹹甜,口感很Q,個人覺得飯糰大勝(笑)!

魚板我也蠻喜歡的,
年糕蠻有嚼勁,但是味道沒有非常入味,可以多沾點湯汁搭配。
飲料的話,就以汽水、雪碧為主。

另外,點的是
韓式冬粉年糕~

內容物其實跟Road Cup大同小異,
冬粉的口感不錯,會有「順嘴」的感覺~

吸睛的是它的小提把紙盒,超可愛的~
而且還蠻穩固的唷!不用擔心會打翻~

果果美食小Tip
1.如果是兩人一起share的話,建議其中一個點Road Cup,
另外可以選奶油口味或者是奶油拌飯法國堡,口味比較不會太重複。

2.為了歡慶開幕,10月底前,買Road Cup送冬粉~


3.想感受不同的用餐體驗,就在立食區吃吧!


4.如果想要成為眾人的目光,買Road Cup就對了,果果當天拿在手上,回頭率超高(當然不是看我XD)


5.吃Road Cup時,可能架在杯上會比較不習慣,可以拿下來吃呀!!! 因為我傻到快吃完才發現...

6.有粉絲詢問份量如何?我個人覺得一般食量的女孩兒吃完會有飽足感,但對男生來說可能就有點不足。

 

Seoul Bistro
地點:新光三越信義新天地A11 B1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SeoulBistroTW


你的喜歡是我的動力!歡迎按讚與分享 -->粉絲團: 果果的小資日常

arrow
arrow

    果果的小資日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