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重登場的新單元!沒錯~~新單元也是好消息!
喜帖也是向親朋好友正式宣布結婚的開端,
所以就從挑喜帖開頭吧~


其實一開始對於喜帖這件事情,有種莫名的堅持,
很想要客製化設計,但在好姊妹的力勸與建議下,
覺得婚禮前實在太多事情要忙,
喜帖其實主要就是簡單大方,不失禮數,告知親友的功能,
所以強力建議我找一間適合的廠商,選一張喜愛的樣式,反而比較省事!

雖然我還是存在著客製化的夢想,但也試著去網路搜尋看看較符合我心中希望的樣式,
主要設定的是:
「絕對不要」放照片,因為收藏喜帖的人其實不多,不想看著美美的照片丟到垃圾桶...
「就要美式風」由於最嚮往的形式就是很親鬆自在的戶外婚禮,
但考量天氣因素、地點交通等等,決定還是折衷,但是本人還是要默默地些許堅持,
只好把期待放在喜帖上惹~~
「只要一張明信片」為了環保愛地球,深深覺得一張有質感、有風格的明信片喜帖,
其實就能讓人有耳目一新,與眾不同的感覺!(對~新娘的盲點就是很愛與眾不同!!!)
「紙質不能薄」因為要選明信片形式,紙質薄實在太容易變DM啦,
然後就是不小心飛進垃圾桶或者被貴賓覺得不夠正式...
「價格不能貴」有夢幻的一面,當然新娘也要面對現實呀!
因為一開始上網比較就知道很一般的大紅色喜帖當然價格10-20多元都有,
可我明白自己不會選傳統款,價格上也有所差異,當時預算落在30-40元左右。

比較了網路上不同的廠商,有些想進一步了解的不在住家附近,得開車南下,
不能看樣款需另外付費買樣式,這對於斤斤計較的新娘也是要盤算的~
而有的西式風明信片則是價格稍高...
因緣際會下剛好看到了「紅線創藝喜帖」網站上有最新款式,
剛剛好就是美式明信片,同樣也有中式明信片可以滿足長輩唷~




紅線創藝喜帖位於台北中山北路的小巷弄內,
一上樓覺得環境很乾淨且每樣款式都能親自看到實體樣子,每款都是台灣自創喜帖,



網路上的照片和實體幾乎沒有甚麼色差,
(我個人覺得自己拍的照片有些色差,有興趣的朋友也可以直接上紅線創藝的網站喔)
由於我是個愛作功課的控制狂,
所以一眼就看Pure系列的款式,

因為我很幸運的遇到開明的雙方父母,所以要選這種風格時完全可以自主挑選,
但如果長輩堅持要大紅喜氣的樣式,別擔心~這裡也有!!
紅線創藝喜帖其實頗有人氣的就是大紅色的文青款



不管是要娶媳、得婿、天作之合通通有!
而且發自內心的覺得他們選的紅,不是看來很俗氣的色調,大紅配金色拍照起來很有質感~
重點是它的紙質磅數都比一般的高,像是非客製化的喜帖約250磅左右,紅藝喜帖一口價就是提供420磅的紙質

也可以請老闆提供專業意見,她都會很有耐心的解說,幫你推薦合適的喜帖!

回到美式明信片Pure系列~
我主要是鎖定這三款,後面則是可以搭配的信封顏色,


如果喜歡有紅色點綴的話,也有這款兩隻小鳥的也蠻有質感,


而這款翠藍是我心中的第一名~~

我個人很喜歡嫣紅和翠藍款,但老闆也很誠實地跟我說,長輩還是會喜歡有紅紅的顏色XD
果然...回家和家長討論時,一致都選嫣紅款呀!!!


背面的字體也是老闆根據喜帖風格所設計的,
不是每一款的字體都一模一樣~

只是當下猶豫的是嫣紅尺寸較小,相對字體也比較小,長輩閱讀不易,
和老闆討論後這款也能做成較大的尺寸,搭配翠藍款背面的文字排序,即便是公版但還是保有些許彈性。

價格上我覺得很簡單,沒有分甚麼紙質多少錢,而是老闆在製作時就選擇最適合的樣式,
所以就是喜帖本身價格+信封版費(含自選一款Logo+地址燙金可選色),同時會附上貼紙(款式可混搭)
Logo有多款可以選擇,貼紙的話有三種,都可以搭喔~



如果剛好挑選到的樣式有多款信封顏色可以搭,也能混搭喔!

我很重視和廠商接洽的服務態度,紅線創藝不會一直推銷也很親切,
大概就是講求一種fu啦!! 所以回家考慮幾天後就決定下訂啦~
只要直接在google表單下訂即可,不用特別再跑一趟,
後來決定的就是嫣紅升級大張款式+亮晶粉色信封,
我沒有選信封版費的原因主要也是發揮小資精神啦~~
想說如果信封有多出比較多的話,還可以做其他用途喔!

在等待期間中,我也想要讚美一下美編,
校稿速度快,修正也沒缺失!
大概經過7-10個工作天後就完成囉~


印出來的樣式、質感和SAMPLE一模一樣~
只是我選擇的是嫣紅的大尺寸,看起來比小尺寸的更大器些,
而且搭配信封顏色,整體也很好看!



很喜歡信封質感,有一定的厚度且不向大紅色死板的感覺,
這款粉色帶有些溫潤,且在燈光下還有亮亮的色澤,
連我阿嬤也覺得很漂亮~~~(開心)
也提供給需要喜帖的新娘們一個新的選擇唷~

紅線創藝囍事請帖專門店
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二段26巷11號3樓
電話:(02) 2567-1100 (採預約制)

arrow
arrow

    果果的小資日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