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8755  
顏色如此繽紛的小饅頭 我還是第一次看到!
其實我本身就是個愛吃麵食的人
早餐吃饅頭 對我來說不是新鮮事
但是要 色香味 俱全的饅頭
似乎沒嘗試過
  
滿面香的小饅頭是店裡最受歡迎
打破了大人小孩對小饅頭 清淡無聊的印象
老闆娘說  要讓饅頭跟馬卡龍一樣繽紛多彩!
傳統美味要怎麼跟時尚扯上邊   似乎是件難事...
所以我心中預想大概沒多厲害吧~ 但事實證明 真的是大錯特錯呀!!!
因為帶回家後 連媽媽都喜歡~~

小饅頭菱型-1
(圖片提供 滿面香)

滿面香主打所有食材都沒有色素 香精與化學添加物
吃的很放心
當我第一眼看到馬卡龍色系的花漾迷你手工饅頭  端上桌 真得蠻吸睛的
9種口味 分別是紅曲蔓香 金色年代(金桔) 臻果咖啡 蔓越莓 朱古力 富貴滿香(桂圓)
咖哩 翠綠茶香(抹茶紅豆) 招牌滿面香(五榖)

每個小饅頭都有美美的名字  除了外表美  內心也不可以弱掉~
我發現  雖然它們不大 但顆顆都有料
吃的到紅豆  五榖 蔓越莓  金桔 核桃
聞的到錄茶香 咖哩味
而老闆娘也把她所用的食材 通通擺出來 
我最喜歡的是金色年代  香氣淡雅 而且吃的到金桔 是個很特別卻不突兀的組合

抹茶紅豆 的紅豆可厲害  是用蜜紅豆熬煮
吃起來格外有味道
抹茶-1  
(圖片提供 滿面香)

蔓越莓的口味 也有出一般size的饅頭
造型蠻別緻 覺得有點像是中國結的fu
內有果粒 微酸甜口感 也不錯
蔓越莓-1  
(圖片提供 滿面香)

麻糬芝麻銀三角  
(圖片提供 滿面香)
其實我覺得小饅頭好吃可愛之外
個人最喜歡的是麻糬芝麻銀三角
首先 它的皮其實蠻薄的 不是饅頭厚厚的麵糰感
三角形的模樣 很引人注意
一咬下去 不用煩惱只吃到皮 吃不到餡
吃一口會層次分明的看到麻糬 芝麻和皮
熱騰騰的剛蒸出來 口感很好
而且不會太甜  一顆份量女生吃很足夠
還會有點爆漿  吃的時候可要小心別燙口

另外 還有一款熱賣品 麻糬黑糖金三角
這與我原先想像的完全不同
不單是麵糰與黑糖混合
而是裡頭的黑糖會大爆漿!!! 濃濃的香氣散發出來
實在讓人想一口接一口
不過因為這比較適合螞蟻等級的甜度
所以我還是比較愛芝麻口味的
DSC_8756  

當然也有鹹口味 下回準備來買個嘗看看
除了可以上官網訂購外  也可以在東區店面坐下來吃 或者某些百貨公司買的到
德式香腸  
(圖片提供 滿面香)

滿面香 http://www.fmfood.com.tw/

arrow
arrow

    果果的小資日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